成人餐
以色列的漢堡王,近日來新推出一款情人節限定的「成人餐」。(圖/YouTube截圖)

速食連鎖餐廳有兒童餐並不稀奇,但如果有天當你走進麥當勞或漢堡王時,卻看見充滿暗示的「成人餐」,你會希望裡面有什麼?以色列的漢堡王公司(Burger King)為因應情人節(Valentine’s Day)的需求,特別為成人們準備專屬的情人節限定特餐,不僅只限18歲以上成年人購買,裡面更包含了為情侶們準備的「特別驚喜」。

據美國ADWEEK網站報導,以色列的漢堡王餐廳,為了讓速食餐飲也能在情人節搶得商機,仿效在全球頗受好評的兒童餐,推出情人節限定、成年人專屬的「成人特餐」。這款「特餐」包含2個華堡、2份薯條、2罐啤酒,以及2個情趣玩具,正式讓速食餐飲也加入情人節的龐大商機爭奪戰之內。該國漢堡王更表示,「孩子們能有兒童餐,但成人呢?他們是否至少在情人節當天,也能有一份專屬於他們的「成人餐」?」

漢堡王-情人節的「成人餐」。

負責該產品設計行銷的公司表示,速食餐盒一直都是送禮或送人的選項之一,我們加入情趣玩具只是增加了趣味和其價值,並不是特立獨行。目前以色列當地的漢堡王僅有每週二晚上6點以上才有販售,並由於此餐點的特殊性,也僅只限定成年族群購買。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電子報)

情人節又如何 這些女星享受單身好樂

更多精彩新聞請見國際頻道!


本文出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14001212-260408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2s85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