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動新聞)
新北市一名陳姓人妻2014年底在丈夫手機發現丈夫和曾姓女牌咖的親密照片,追問得知兩人曾嘿咻,但因丈夫哀求而未提告,不料2015年8月陳女到丈夫租屋處打掃時,意外發現曾女的衣物及情趣用品,當場氣炸怒提告,檢方依通姦罪將陳夫、曾女起訴,但新北地院審理時,陳夫堅稱2014年7月後就沒和曾女嘿咻,法官查出兩人確實鬧翻互告,而陳女提告時,已超過半年告訴時效,昨判全案公訴不受理。不過,檢方另查出曾女(44歲)曾在2012年間陪同陳夫(56歲)到醫院進行結紮手術,並冒用陳女身分簽署同意書,新北地院認定曾女觸犯追訴時效長達20年的偽造私文書罪,昨判曾女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判決指出,陳女1995年結婚後定居新北市泰山區,曾女為樓上鄰居,常到陳女家打麻將,因而認識陳夫,不料曾女竟勾搭上陳夫,兩人自2000年起發生姦情,陳夫為了方便兩人幽會,還特地在附近租屋,而根據陳夫的說法,兩人每周至少嘿咻4、5次。直到2014年7月,陳夫、曾女感情生變,還互控傷害、毀損及恐嚇,同年底陳女才在丈夫手機發現他和曾女的親密合照,當場質問丈夫,丈夫坦承外遇,但央求妻子不要告,陳女一度忍下氣來,沒想到隔年8月,陳女到丈夫租屋處打掃,意外發現曾女的衣物及情趣用品,重燃心中怒火,憤而提告。檢方認定陳夫、曾女確有發生性關係,另查出曾女冒簽陳女姓名,陪同陳夫到醫院結紮,依通姦、偽造文書等罪將曾女起訴。不過新北地院開庭時,陳夫堅稱跟曾女最後一次嘿咻的時間,是在2014年7月,法院也認為此時間合理,畢竟後來兩人起糾紛更互控,豈還會上床?而同年底陳女已知兩人姦情,卻拖到隔年8月才提告,已超過6個月告訴期,因此判通姦罪公訴不公理,僅依偽造文書罪判曾女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仍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出版時間:00:05
更新時間:09:15

陳女發現丈夫手機內竟有他和樓上女鄰居的親密照,才知丈夫外遇。示意圖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126/1043334/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2s85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